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政“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1-07 16:34: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根据纪委监委要求,15日下午,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各科室、二级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乌金除垢》,给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在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中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他们利用职务之便,腐败堕落的原因,深刻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警钟长鸣,牢记宗旨。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杜绝侥幸心理;要加强学习,恪守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认真反思,要从中吸取教育,认真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防止类似腐败案件的产生。 

    此次观看教育专题片,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个人生活中,一定会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