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1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201230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辛宏亮强调,一是要做好讲纪律守规矩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努力营造从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各二级单位要继续压牢压实防控责任,认真做好出入人员管理重点部位消杀等工作三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排查防护四是积极谋划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确保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