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建设培训暨年中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0:4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质量,有效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911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建设培训暨年中督查工作。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张春梅对各支部进行实地培训,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做全面指导。局机关党委同时开展年中督查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志忠,专职副书记孙培义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了培训和督查指导工作。

    张春梅同志通过实地考察、翻阅档案、解答疑问、检查指导等形式,对先后对市福利院支部、市救助站支部和市福彩中心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考察和指导,面对面与各党务工作者交流沟通,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指导各支部如何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创建“最强党支部”,对于各党务工作者来说,这种形式的培训直接、有力、切实有效。 

    赵志忠在培训督查总结座谈会上从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培义对各支部品牌建设、党日活动、党员教育管理提出要求和强调。各支部书记表态,坚决按照要求,把党支部建设的更加规范,以党建工作带领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促进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和督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共识,同时也提升了各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为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也为推进全市民政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