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开展“助力文明创城 党员志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8:1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助力文明创城 党员志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的各项活动中,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910日上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名党员志愿服务者携带清洁工具,深入康景苑小区,携手创城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小区内杂物乱堆乱放、自行车乱停乱放、烟头、白色垃圾随意丢弃、未按规定垃圾分类等问题。切实用行动参与宣传创城工作,感染带动辖区居民更好地维护小区卫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支持、践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推动我市文明建设、卫生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