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4: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导致丧失理想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的深渊,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能够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决心,告诫党员干部反躬自省,引以镜鉴,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更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民政各项工作顺利健康开展。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