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9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9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布小林同志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等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府领导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辛宏亮强调,要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多站在群众的角度,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维护利益,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大民政兜底保障力度,巩固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布小林同志关于近期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在工作中了解大势、把握大局,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明确责任、认真履职,要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超前谋划,在各自工作中抓早抓小,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为实现我局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