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开展“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6:0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了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30日下午,中共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组织56名党员干部前往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观往知来,不忘初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中,深入了解反腐败斗争形势、逐步完善的党内法规制度、党和国家扎实推进监督、正风、反腐、肃纪等党风廉政建设举措,强烈感受到我党在不同时期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誓词重温,铭记使命。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领誓,全体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中国共产党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在悟廉厅视频、图文展览中,大家边听边看,从党中央到自治区再到身边事、身边人,一组组令人瞠目的数字,一个个声泪俱下的忏悔,再现他们抛弃理想、背离初心、随波浮沉、走上不归路的堕落轨迹,使在场党员干部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反面教训,强化自律意识,树牢廉洁从政、廉洁齐家,廉洁修身的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