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召开第二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验收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7:1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6日,鄂尔多斯市第二批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验收评估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成员单位和行业协会商会业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6家行业协会商会主管单位提交了25份脱钩资料并进行了汇报,市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工作小组和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根据脱钩实施方案核查了资料,对脱钩改革工作成效进行了验收评估,并在《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验收评估表》上签署了评估意见。 

     

    会议要求,必须坚持去行政化的原则,落实五分离、五规范的改革要求,应脱尽脱,全面落实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使其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