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520”鄂尔多斯市1080对新人如愿领到结婚证

发布时间:2020-05-20 16:1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520日这个被赋予特殊寓意的日子,鄂尔多斯市各旗区婚姻登记处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络绎不绝。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 1080 对。

    全市各旗区婚姻登记处提前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婚姻登记有序进行。一是加强人员配备。针对520结婚高峰期,各婚姻登记处从各属地民政局抽调工作人员,充实婚姻登记服务队伍,为前来登记的新人做好婚姻登记服务。二是各婚姻登记处提前对计算机网络、业务平台系统、联网打印系统等硬件设施的检修维护,确保当天婚姻登记有条不紊。三是推行预约和延时服务。全市各婚姻登记处通过网络向社会公布婚姻登记网络、电话预约方式及当天延长工作时间办理婚姻登记等服务,引导新人提前预约登记,有效减少登记排队时间,确保每对新人当天如愿领证。四是在登记大厅专门设立特殊窗口,为办证行动不便的婚姻当事人优先服务。五是按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制定应急安全预案,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落实各项疫情防护措施,全面加强婚姻登记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各婚姻登记处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圆满完成“520”婚姻登记工作,让每对新人幸福而来,满意而归,祝愿每对新人生活幸福美满。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