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开展“牢记民政职责使命 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建党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7-01 14:0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引导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激发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28日,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扶贫包联村准格尔旗五字湾村共同开展了牢记民政职责使命,全面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慰问了困难党员、表彰了先进典型、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同志讲了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党情知识竞答、志愿服务等活动。市民政局、准格尔旗民政局、沙圪堵镇党委、五字湾村全体党员及部分村民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市民政局、准格尔旗民政局、沙圪堵镇、五字湾村12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扶贫包联村,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困难党员送温暖,使广大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切实增强基层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同志作“初心始终不渝 把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专题党课。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党史党情、脱贫攻坚、民政业务知识为内容的知识竞答活动,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准格尔旗沙圪堵中心敬老院开展以关爱特困老人为主题的特殊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了解掌握特困老人的困难,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体现党的关怀,深化党群关系。 


    通过开展 “牢记民政职责使命,全面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和扶贫包联村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