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全市社会组织“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1:29: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年来,在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的领导下,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经市民政局党组、市社会组织党委研究,决定对党建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62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两优一先”表彰会在市委党校西报告厅举行。


    市社会组织党委派出考察组,对各社会组织党支部民主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逐一的考察,张贴考察公示,与班子成员谈话,实地查看档案等。最终经社会组织党委会审议,提交民政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表彰市直和旗区推荐的11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颁奖仪式结束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就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出指示,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政治的、战略的高度,不断深化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意识。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紧紧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社会组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解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要切实提升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做好政治方向的带头人,做好推动事业发展的带头人,做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带头人,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辛宏亮最后强调,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社会组织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意识,积极参与我市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市直社会组织党组织全体党员,旗区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旗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办主任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