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6-21 11:0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提高救助管理工作服务质量,也为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近距离了解救助管理工作。619日,鄂尔多斯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携手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慈善公益类社会组织、广大热心市民及市、东胜区新闻媒体记者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典型救助案例进行了讲解,组织参观了政务公示走廊、救助接待室、救助流程、救助人员厨房餐厅、救助储备物资库、救助生活区、救助功能室、荣誉室和活动区等工作场所。参与活动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和爱心市民表示党和政府为受助对象带来的温暖是实实在在的,感谢所有民政人的辛苦付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一名向善向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好党员。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