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邓月楼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14:3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616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邓月楼,厅办公室主任刘国刚及社会事务处副调研员韩明一行来我市重点就扫黑除恶、殡葬墓地专项摸排、安全生产、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工作进行调研。


    邓月楼一行先后深入达拉特旗、准格尔旗嘎查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项民政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深入浅出向干部群众宣传讲解党的有关方针政策。 

    邓月楼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责任主体意识和主动作为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措施,全力推动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落实,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取得实效。

     

    邓月楼要求,要将殡葬改革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内容切实推进,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的殡葬新风,坚决做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邓月楼指出,当前及今后,各级民政部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仁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陪同调研。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