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8 14:3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深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提升鄂尔多斯市本土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项目的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公共服务的供给水平和效率,617日,在鄂尔多斯市市委党校举办了“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培训班”,市本级、东胜区、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100余家各类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鄂尔多斯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王宇龙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市民政局购买服务的内容、资金投入方向,投标过程中实际操作步骤进行演示,同时为大家梳理思路,解答投标过程中遇到的各类专业问题。 

    本次培训班旨在规范和指导社会组织参与2019年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保障购买服务顺利实施。社会组织逐渐成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主体,在党建引领、共建和谐、关注民生、服务经济、繁荣文化和专业培育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社会组织在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