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欢度六一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8:0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了增进社会各界对儿童福利工作的了解,推进宣传新时代我市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5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欢度六一暨“欢迎来我家做客”媒体开放日活动。

    东胜区税务局、蓝天帮扶中心、鄂尔多斯市爱心团队、内蒙古在路上文旅公司、东胜大药房等爱心单位及社会团体参加了此次活动,鄂尔多斯市电视台、记录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媒体记者进行采访报道,活动现场开展了文艺表演,举行了集体生日庆祝、儿童康复治疗观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儿童福利工作的了解,努力营造全社会形成关爱保护孤残儿童的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