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蒙吉两省区地名普查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地名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17:3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24日,蒙吉两省区地名普查督查组对我市东胜区和伊金霍洛旗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了蒙吉两省区地名普查工作汇报会。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东胜区和伊金霍洛旗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对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体情况、普查成果、成果转化、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组织实施和总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73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鄂尔多斯市及东胜区(含康巴什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地名普查登记表、成果表、数据库等档案资料,对我市地名普查工作组织实施、外业调查、地名文化挖掘、地名标准化、地名标志设置、数据库建设、地名普查成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督察组对我市地名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资料来源和地名文化挖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工作汇报会结束后,督查期间督查组实地督查了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地名标志设置情况。(区划地名科)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