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救助管理站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20:1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018628日,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救助管理站以 “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 为主题,围绕“听党课、学党章、强堡垒、树形象 ”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此次活动专门邀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退休党员干部参加。 

    通过老党员现场参观了解救助区软硬件设施,让退休老党员了解了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成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听党课,让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提醒自己始终牢记誓言、信守诺言,恪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通过召开座谈会,让年轻的党员了解老党员在过去艰苦的年代如何开展救助工作,如何将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受助人员身边,激励年青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争做新时期优秀的“救助人”。退休老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今天主题当日活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解新时代下救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对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全站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