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抒发爱民情怀,牢记使命 践行为民宗旨”庆“七一”主题党日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17:0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6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由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主办,鄂尔多斯市朗诵协会、市图书馆协办,在市图书馆百年新诗陈列馆举行了“不忘初心抒发爱民情怀,牢记使命 践行为民宗旨”庆“七一”主题党日朗诵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丛甫,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溉田,调研员刘振华、副调研员周永峰,出席此次朗诵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朗诵会。 

    朗诵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其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永光同志以《致党员的一封信》拉开朗诵会的序幕,《厉害了我的国》、《致党的生日》、《不忘初心党旗飘扬》、《诗意中国》、《放飞中国梦》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上了高潮。整场演出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民政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感,展示了民政干部昂扬向上、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朗诵会,大家一致表示不仅在欢乐和感动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更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为鄂尔多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力。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